蜂膠淨痘無痕系列—小編實際體驗

這是我聽到客人使用 ‪#‎蜂膠淨痘無痕系列‬ 後最常講的3句話,天然蜂膠的抗痘效果真的很厲害,你們11月有訂貨的趕快看到這篇動態拿出來試試看!‪內文有實際體驗文)
‪#‎更多項內容介紹‬>>> https://goo.gl/K492hp
‪#‎我要購買蜂膠系列‬ >>> http://goo.gl/ioFUSH


===================================
照片是S編本人用 ‪#‎蜂膠淨痘無痕精萃‬‪#‎蜂膠淨痘無痕膏‬ 交替使用的結果,因為S編幾乎天天熬夜,在這種狀態下額頭常常冒痘。
紅色圈起來的痘痘很明顯看到已經快要爆發了,就在拍完第一張後,洗完臉手癢就自行擠掉了(S編有美容經驗可自行處理,如果真的要自己擠掉記得衛生消毒噢!若太嚴重請至美容院請專業美容師處理或至皮膚科看診。)
直接在痘痘部位擦上「蜂膠精萃」,因為有傷口,所以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但是很快就沒了!等它吸收個1,2分鐘,我在塗抹薄薄的一層「蜂膠無痕膏」在痘痘上面做防護。隔天起床洗臉後發現痘痘部位已經開始結痂!(結痂速度超快,以前沒有用蜂膠處理的時候隔天還要結痂不結痂的,又重複感染導致發炎)
早上我一樣洗完臉後,把蜂膠滴在乾淨的手指塗抹在結痂部位(一定要繼續塗抹,不可以覺得結痂了就不用理他)再來照常一般保養程序,最後用「蜂膠無痕膏」塗在痘痘部位(等它乾一點再擦遮瑕效果更好)接下來就是你平常底妝的步驟了!
之後每天不斷重複地按照以上的程序,勤奮的照料,最後等結痂掉了(我的結痂很厲害都整片掉下來),你會看到原有痘痘的地方竟然⋯⋯
‪#‎沒有痘疤‬!!
#沒有痘疤!!
#沒有痘疤!!
===================================
真的很厲害不是我在講,有冒痘痘的、有拿到蜂膠體驗組的人,趕快把體驗組拿出來試用看看!‪#‎還沒有拿到蜂膠體驗組下週我們會免費送出超多份給真正有需要的寶貝們‬!!
===================================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