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漾嬌點潤紅露 Q&A




【粉漾嬌點潤紅露 Q&A】


Q:「粉漾嬌點潤紅露」是口紅嗎?
A:粉漾嬌點潤紅露不是口紅喔!雖然它有立即性的潤色效果可以當作口紅使用但它更主要的功效為特定部位的保養,潤紅露裡面含有許多保養成分,可以保濕、修護、淡化暗沉、潤色等,長期使用因為裡面含專利亮白因子,可改善暗沉、Hilurlip™豐唇玻尿酸為小分子玻尿酸可增加唇部的體積、保留水份,並達到抗衰老作用、而Ceramide神經醯氨是存在於肌膚角質層細胞間隙的脂質,具有鎖水的效果。

Q:「粉漾嬌點潤紅露」可以擦哪裡?
A:可以擦嘴唇、乳暈、私密部位(鼠蹊部附近暗沉的部位)

Q:「粉漾嬌點潤紅露」為什麼擦完後每個人呈現的顏色都不同?
A:粉漾嬌點潤紅露含微量的美國FDA核可安全色料會依照溫度、保水度及pH質變化色澤,且分子結構較大只會停留於肌膚表層,不會滲入皮膚;而每個人的體溫、保水度pH質不同,因此呈現出來的顏色也不盡相同,也因為這樣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專屬粉色!
(小常識:衛生紙是屬於偏酸pH所以將潤紅露直接塗在衛生紙上會變色是正常的!)

Q:為什麼我使用完「粉漾嬌點潤紅露」上下唇的顏色不一樣
A:排除原本上下唇就有色差的因素,有些朋友喜歡抿嘴或用舌頭舔嘴唇這些動作其實只會加速唇部的水分蒸發而且口水的酵素會溶解嘴唇的角質層降低唇部的保水度所以在使用潤紅露後因為上下唇的保水度不同而使得顏色不相同但潤紅露其中一樣主要成分乳油木果油非常適合幫助嘴唇已經發生這類情形的朋友們改善所以發生這個問題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改掉這些習慣並認真的加強保養喔!

Q:「粉漾嬌點潤紅露」需要卸掉嗎?
A:建議每天回家卸妝洗臉時全臉(包含眼唇)都卸乾淨,雖然他是保養產品,但是我們每天在外面吃飯、工作等都會接觸到食物、髒空氣⋯⋯就算沒有出門也一樣每天都要把臉洗乾淨喔!不過要注意眼唇的部分更要輕柔,如果過度的卸妝會使嘴巴受到刺激而發炎,容易受傷。

Q:「粉漾嬌點潤紅露」可以當護唇膏使用嗎?
A:若您的嘴唇不易乾裂脫皮,是可以當護唇使用,因為是油向的質地且裡面含有保濕成分:神經醯氨(Ceramide)、晶潤保濕因子(俗稱豐唇玻尿酸)、乳油木果油等⋯⋯但如果您的嘴唇本身就易乾裂脫皮,建議擦完「粉漾嬌點潤紅露」之後再疊上護唇膏在最外層,來加強唇部因外在或內在所影響的防護

Q:「粉漾嬌點潤紅露」晚上可以使用嗎?
A:24H都可以使用喔!只是要注意潤紅露是否已經用紙巾印乾才不會沾染枕頭套或其他衣物喔!建議可以在外層塗上厚厚的護唇膏或唇膜,隔天起來洗掉就可以擁有如baby般的嫩唇囉!

Q:孕婦可以使用嗎?
A:懷孕期間可以使用。但是生完寶寶後若要親餵母乳者,建議乳暈部位先暫停使用,唇部可照常使用,生完寶寶並斷母乳後再行保養乳暈部位喔!

Q為何我使用粉漾嬌點潤紅露後,有時候嘴唇會變得有點乾?
A 由於嘴唇的皮膚缺乏角質層以及皮脂腺,表皮厚度也只有臉部肌膚的1/3,所以顯得特別細嫩也特別脆弱,再加上天氣變化以及少數唇部原本就偏乾者在初次使用時可能會有此反應,對此我們建議可以隨時補擦潤紅露或搭配護唇膏使用(建議護唇膏在潤紅露後使用)。


Q:粉漾嬌點潤紅露跟口紅或護唇膏的差別在哪裡?
A:粉漾嬌點潤紅露是屬於調理做的精華配方產品,添加的胜肽類、植物精華&玫瑰精油等易穿透吸收的小分子活性成分,唇部肌膚容易吸收,持續長期使用能深入改善皺紋、暗沉,護唇膏或口紅只是覆蓋於唇部上,所以會添加一些甘油、羊毛脂、蠟等較厚重的油脂成分,其不會被吸收,自然塗抹後唇部會感覺比較油潤,但潤紅露著重在於長期使用恢復肌膚的健康、改善暗沉、保濕修護



|給消費者的話|
保養一定要從年輕開始,如果妳的唇部偏乾,就更要從唇部肌質改善這個步驟做起。就像想擁有美麗容貌一樣,也一定要從肌質改善開始,而不是只依賴更好的遮瑕商品來做修飾。做好肌膚保養,肌質改善了,就算不化妝也會很漂亮喔!而能立即展現美唇及長效修護唇肌的粉漾嬌點潤紅露就是唇部保養的最好選擇!

還有疑問的美女都歡迎留言或私訊詢問SD專業美容師喔!
【粉漾嬌點潤紅露】
 這裡購買  

2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粉漾嬌點潤紅露”可以擦在口紅上嗎?(比如出門前擦了口紅,之後想補妝增添紅潤感)

    回覆刪除
  2. 私密處可以抹在陰唇上嗎?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