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沁舒緩凍膜 Q&A


Q:冰沁舒緩凍膜的作用是什麼?
A:凍膜是一種由水溶性大分子保濕成分所構成的凍膠狀保養品,這種凍膠會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非常緊密貼服的覆蓋層,這層覆蓋層主要有兩種作用:
(1)形成鎖水層幫助保濕
(2)幫助覆蓋層下的保養品往皮膚內滲透,加速保養品吸收

Q:什麼狀況下適合敷冰沁舒緩凍膜?
A:肌膚非常乾燥缺水的話,可以每天敷凍膜,也可以一個禮拜敷1-2次。
特別建議日曬後、長痘痘、過敏泛紅、果酸醫美護理後,立即冰鎮舒緩補水
清除粉刺後立即鎮定、收縮毛孔的效果也非常好!

Q:冰沁舒緩凍膜要怎麼敷才正確?
A:洗臉>爽膚水>精華液>霜
前面的保養程序要確實按摩、吸收,才能達到更好的保養功效,凍膜敷約15分鐘後,按摩洗淨,再塗抹一層乳霜持續延長鎖住水分。

Q:冰沁舒緩凍膜為什麼要放在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A:凍膜能在臉上形成保濕鎖水層,就像一道屏障讓肌膚的水分出不去,當然外面的養分就進不來了。所以先塗其他的保養品再敷上凍膜,就可以讓凍膜形成滲透壓力促進保養品的有效成分吸收,起到「微導入」的效果;如果先敷凍膜再塗抹其他保養品,那麼所有保養成分就會隔絕在外,完全無法進入肌膚表皮了。

Q:冰沁舒緩凍膜主要成分是什麼?
A:強效抗氧化、鎮靜舒緩-牡丹根、小葉椴花、藥蜀葵、黃龍膽根等植物萃取
活化肌膚、調理暗沉- 山金車、洛伯老鸛草萃取、醣基海藻糖、可溶性蛋白多糖
強效保濕、密集鎖水- 玻尿酸、維生素原B5

Q:冰沁舒緩凍膜需要要像一般凍膜一樣厚敷嗎?
A:冰沁舒緩凍膜的質地跟外面一般凍膜不一樣,使用的是非常紮實的凝膠膜體,不需用量太多就能完全服貼肌膚表面,密集修護補水。

Q:冰沁舒緩凍膜為什麼不像其他凍膜使用罐裝而是軟管包裝?
A:因為罐裝接觸空氣面積較大,若沒確實做好衛生使用乾淨的挖杓、快速鎖緊,較容易滋生細菌。而軟管包裝接觸空氣面積小,直接擠在挖杓或乾淨的雙手塗抹,可以保存較久且旅遊攜帶方便

Q:冰沁舒緩凍膜還能怎麼敷?
A:1. 皮膚正感到乾燥不適、泛紅、發熱、脫屑的時候作為急救型的冰鎮凍膜(冰在冰箱更透涼喔)
  1. 一週敷1-2次,作為平常最後一道的保養程序,乾燥缺水肌膚可以每天敷
  2. 眼下浮腫、乾燥、暗沉,可作為眼膜使用
  3. 晚上睡前,薄敷一層作為晚安凍膜使用,早上起床記得要洗淨再進行基礎保養程序
  4. 當作妝前急救按摩霜,取較多的量,按肌膚紋理臉部按摩約10分鐘後擦拭洗淨,妝容更服貼持久。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