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亮眼精華筆Q&A



Q:音波亮眼精華筆只能用在眼睛周圍嗎?
A:音波亮眼精華筆除了眼周可以按摩使用之外,還可以用在任何肌膚有細紋、鬆弛或疲勞的地方,例如:法令紋、嘴角、額頭、雙頰或太陽穴等

Q:音波亮眼精華筆裡面有精華液嗎?一瓶可以用多久?用完了怎麼辦?
A:音波亮眼精華筆瓶身內已經有10ml滿滿的抗皺精華液囉!直接打開瓶蓋,用陶瓷滾珠滾一滾精華液就會自動出來。
每個人使用的頻率與範圍不同,所以每個人用完的時間也會不一樣哦!一般客人回饋每天使用可以用2-3個月;不過用完後還可以購買詩蘭朵音波亮眼精華補充包直接填充,更環保、方便。

Q:音波亮眼精華筆使用的是什麼電池?沒電了怎麼辦?
A:音波亮眼精華筆使用的是兩顆LR44鈕扣型環保電池,購買時會附贈給您,收到後第一件事情請先將電池裝在瓶子底部;電池耗盡後可以再購買相同電池替換,這支音波筆的壽命就可以延長囉!

Q:音波亮眼精華筆震動頻率是多少?怎麼用最正確?
A:音波亮眼精華筆每秒震動130Hz,可以促進精華液吸收、舒緩眼部的疲勞。因為震動的頻率已經在取代我們手部的按摩,所以使用音波亮眼精華筆時動作要輕盈,建議可以先將精華液以滾珠滑動滾出,再開啟震動模式輕輕的沿著眼周按摩,由眼頭至眼尾的方向往上拉提,再定點按壓穴道,如鼻樑與眉骨的攢竹穴、太陽穴等,消除眼周疲勞。
另外如按摩雙頰、法令紋等部位,請以由內往外、肌膚紋理的方向按摩,做適當的拉提動作。

Q:音波亮眼精華筆裡面的精華液主要成份有什麼?主要功效是什麼呢?
A:專利抗皺六胜肽Argireline- 長效撫紋、抑制臉部肌肉神經產生的表情紋
緊膚因子Osilift-由燕麥仁萃取的天然多醣體,由於它的3D高分子結構能在皮膚表面形成平滑與緊緻的作用
瑞士蘋果萃取-激發皮膚活力、維持肌膚能力,抵抗老化
維生素K1-改善眼周暗沉
玻尿酸-將水分吸在角質層維持眼周肌膚蓄水力

Q:要怎麼看黑眼圈的形成原因呢?怎麼改善?
A:如果您的黑眼圈是屬於咖啡色,則多數為色素沈澱導致的黑眼圈,可以使用美白產品改善。
若您的黑眼圈屬於藍紫色,則多數為眼部血液循環不佳或是鼻子過敏所導致造成皮下血管擴張,可以使用含有維生素K成份的產品。


另外請切記多喝水、不要熬夜或過度疲勞才是改善黑眼圈的最大關鍵。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